集中崩溃发泄地

人似秋鸿来有信,事如春梦了无痕。

深夜日记 03232016

最近负能量爆炸,完完全全变成了话唠,写东西就像拉屎,拉一点总是有好处的。

重新和很久不联系的人断线重连。

每每这种类似重获新生的感觉会让我觉得放手很轻松。

但有时走着走着路,洗碗做饭洗衣服的时候,不自觉地模拟和她的对话,一次又一次陷入死循环,太了解对方反而吞噬自己。今天从中超回来的路上,一直想着下个月要交的project恐怕要来不及,又感觉最近简直没有好消息,回过神来的时候才发现自己一路在乱爆英语,旁边的老外都奇奇怪怪地看着我。

最近宅得很过分。快一个月几乎不去社交。法国小哥怎么不来找我玩了呢。哎人家找我我嫌烦,不找我我倒开始寂寞了。

总想着要做好事情再出门耍,但其实在家里并不能好好干活。

好想放任自己暂存在舒适的环境里,退学就退学,毕不了业就拉倒,也不想着找工作了。然后接下来半年就研究研究菜谱做做蛋糕,看电影健身到处逛。有什么事半年后再说。终归也只能是想想。

我要是放纵自己,身边的朋友也会离我而去吧。就算现在不少朋友吃喝玩乐处于待业状态,可是他们就牛逼在当你以为他们还要继续玩的时候,一转身他们就找了份牛逼的工作开始新生活。

有时怨气冲天可也不知道该埋怨什么。从一开始进同济就是错误的开始,可是我又有什么能力改变这个事实呢。一晃就要六年了,这六年里有过短暂的欢愉,可是基调终归是阴郁的。这个人把来自于她身上的所有负面以看似正面的方式传递给了我,为她感到心疼所以想拯救,我以为我可以。到最后她似乎已经先我一步解脱了。我也是时候该走了。希望她可怜巴巴的表情不会再出现在我梦里了。我从坦坦荡荡变到绝望抑郁,之前以为这是成长还感到感激,可是现在发现其实我不爱现在的自己。可是无法回去那个对爱情抱有幽默幻想的少女了。

   
© 集中崩溃发泄地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