集中崩溃发泄地

人似秋鸿来有信,事如春梦了无痕。

深夜日记 03252016

1、不知道是不是在这边冷太久了,竟然常常想起小时候上海炎热的夏天。闷闷的,潮湿的空气,偶尔一小阵微风,顶着大太阳在路上走,路过商店蹭一点蹿出的冷气。那个时候真讨厌天气热呀。可是快乐也很简单。现在整天待在空调下,近几年夏天的感觉都记不起了。


2、昨天做了很可怕的梦,我生了个小孩。醒来后都惊魂未定,想找找我的孩子在哪里。但是长得非常可爱,继承了家里的大眼睛。突然有点明白,也有点失落实际上我并不拥有这样一个小孩。连梦里的孩子都令我魂牵梦萦,如果现实里真的有了小孩,我随时可以为他去死吧。

   
© 集中崩溃发泄地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