集中崩溃发泄地

人似秋鸿来有信,事如春梦了无痕。

深夜日记 03272016

还是有些感觉遗憾。毕竟撑五六年也不容易。从来没有真正拥有过,所以心潮澎湃好似只是昨天的事情。用我自己也没想到的方式默默分手,在她看来就跟几年前我抛弃她的样子如出一辙吧。但事实上是,平时的吵架我都主动去和好了,而仅仅这两次我没有。她做错事情,我才是伤心生气的那一方,她从来没想过我为什么选择走,没有心疼过我生气,不会来道歉,恐怕只会自哀自怜为什么没有人留在她身边。


平时心情也都还好,有时洗澡走路会不小心陷入这种想要为自己辩白的状态里,脑子都要炸了。要不是面前那扇窗户太小,我可能哪天就脑子短路跳下去了。

   
© 集中崩溃发泄地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