集中崩溃发泄地

人似秋鸿来有信,事如春梦了无痕。

深夜日记 04092016

头一回觉得自己被自己作入了绝境。也许过了这个月回头来看都不是什么事吧,毕竟36小时写一篇paper这种事上个学期做了七八次。只是之前都是自己受着,这次插进了一个导师不知道怎么跟他交代。

这几天翻来覆去不好眠,想鼓励自己可是又觉得大概是完蛋了。

理由有很多,心里明知道不该找借口,可是其实还是仗着借口纵容自己。

到底也没什么大不了的。又死不了。

只是为什么,我总不能按部就班。

一事无成快两年了。

研究恐怕真的不适合我,不如让我去解数学题。

如果我再笨一点,笨到觉得不可能有挽回的余地,笨到自己快吓坏了。为什么我总是没有紧迫感呢。

毫无自制力啊。

以前总盼望能恋人能在一旁给我压力,或者给我动力想要去争取点什么。现在看来以前哪怕有朋友在身边也是好的。现在一个人,感觉前路茫茫,没有支点。

   
© 集中崩溃发泄地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