集中崩溃发泄地

人似秋鸿来有信,事如春梦了无痕。

深夜日记 04122016

昨夜和友人畅谈了一次。起因是我有冲动去付费和木子美聊天。其实有这种类似的想法不是才有的,两三年前就觉得自己找不到方向,因为【总觉得自己是正确的反而说明看不到问题】,包括感情上的事我怎么推理都看不清楚,非常需要一个比我年长有智慧有阅历的人点拨。但这样的机缘不怎么容易得到。虽然后来有遇到一个年长十多岁的律师,只是相处的机会少,还没来得及深聊,后来也甚少联系了。想到这里还蛮奇妙的,如果仔细算的话,一路上桃花不少,但都还未冒头就被我掐死腹中,当时觉得自己干净利落,现在倒是有些后悔,也是说明最近状态不好吧?

不过和友人聊完后,我算是打消了去付费聊天的念头,这么说的话,我似乎应该包个红包给朋友XD

她的观点是不要太过推敲,觉得好又觉得不好那多半是不好,觉得对方在乎我又像是不在乎那就是不在乎,看一个人是否愿意对我上心,看他是否愿意分享他所重视的东西,如果他不在乎物质,就算给我所有他的物质也不代表他看重我。这么一想,倒是很豁达了。

   
© 集中崩溃发泄地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