集中崩溃发泄地

人似秋鸿来有信,事如春梦了无痕。

深夜日记 20160902

有些朋友在非常长的相处时间中,慢慢地和别的朋友拉开了梯队。我不知道别人是否有这种强烈而明确的感觉,我却是可以很清楚地给朋友分等级的。有的朋友可以感觉到以后甚至在很久以后,哪怕联系变少一点,我们这份情谊依旧会是真挚而热烈的。有的朋友不算非常非常聊得来,有时会有一点不知所云的感觉,但是我们有对彼此的爱来弥补。这种亲密等级最高的关系里,我自然地无所顾忌、厚脸皮、恬不知耻,无论为他们做什么自己都不会觉得吃亏。

下一个等级的人,会让我觉得我们之间有高等级的热烈,但像披着一张假脸,七分真情两分不屑一分不在意。他们是很有机会晋升到下一个等级的,但是相处了这么久的时间却依旧不够信任彼此,也许剩下的情谊只能用更多的时间来补足了。

很奇怪的是恋人永远不会出现在亲密朋友的队伍里。亲近的时候比谁都亲近,但同时也很明白这种关系容易崩塌,而且一旦崩塌就不复存在。这也就是亲密朋友知道你所有秘密,而恋人知道所有唯独除了关于她自己的那部分。

   
© 集中崩溃发泄地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